新京报快讯(记者徐晓帆)北京人和明日(5月20日)下午将坐镇丰体迎战广州恒大。在刚刚结束的赛前发布会上,针对此前“恒大看中了那不勒斯队长哈姆西克”的传言,恒大主帅卡纳瓦罗予以否认,“我对哈姆西克很欣赏,但是我保证,我从来没对他感兴趣过。”

“现在还没谈到更换外援的事。”卡纳瓦罗称,目前还没跟集团高层进行会晤,“恒大俱乐部的做事风格众所周知,它想买球员的话你肯定什么都不知道,都是买完才出来消息,所以现在一切的消息都跟恒大无关。这或许可以理解为,有人想利用广州恒大的影响力来抬高队员的身价。”

这也是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在亚冠出局后首次发声。“我希望队员尽快把苦涩抛到一边,以一场胜利结束第一阶段。”

“从我到恒大之后,这几个月队员对训练和比赛的付出让我非常欣慰,但我们的付出却和现在的成果完全不成正比。”卡纳瓦罗说,“我想告诉俱乐部的每一位球迷,不管面对什么样的对手,我们一定会拼到最后一分钟,让球迷一直为这支球队感到骄傲。”

本赛季转投恒大的邓涵文也将成为明天比赛的焦点,对于这位U23小将,卡纳瓦罗赞赏有加,“我不是去了广州才选中他,在天津时我就观察了他一整年,他是一位非常有前途的队员。”卡纳瓦罗说,“他对自己可以变得更好,还有对学习的渴望是非常强大的,这可以帮助他在日后不断提高。今后很多年里,邓涵文都是恒大非常重要的球员。”

足协杯、亚冠相继出局,接下来恒大将投入全部精力在联赛中。“我们肯定会不惜代价来捍卫荣誉。”卡纳瓦罗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