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徐晓帆)在中超各队正为补强阵容积极努力时,中甲率先传来重磅转会消息。今日晚间,新疆天山雪豹俱乐部官方微博宣布,近日,俱乐部董事长孙爱军与主帅李军在西班牙与何塞·安东尼奥·雷耶斯完成签约,西班牙前国脚雷耶斯加盟球队。

  雷耶斯曾先后效力于阿森纳、皇马、马竞、本菲卡以及西班牙人等球队。其中,效力阿森纳时是他职业生涯的高光时期,他和亨利、博格坎普、皮雷、永贝里、维尔托德等人组成的豪华锋线帮助“枪手”创造了跨赛季54场不败的纪录。

  雷耶斯的职业生涯堪称完美。除欧冠外,雷耶斯在俱乐部层面几乎赢得过所有冠军头衔。此外,他还为西班牙国家队出场过22次,打进4球,并参加了2006年的德国世界杯。

  中甲联赛目前正处于休赛期,而新疆天山雪豹已经于6月5日在乌鲁木齐开始集训,备战下半赛季。据了解,雷耶斯将于近期抵达中国并与球队汇合。

  本赛季,新疆天山雪豹队战绩惨淡。目前中甲战罢13轮仅取得5平8负的战绩,积分榜垫底。职业生涯暮年来到陌生国度,且要面临保级压力,雷耶斯能否帮助球队还是个未知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