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徐晓帆)明晚,足协杯第6轮首回合即将打响,北京中赫国安将坐镇工体迎战上海上港。由于在伦敦备战世界杯,奥古斯托将缺席本场比赛,而奥斯卡、胡尔克将领衔上港以最强阵容出战。对此,国安主帅施密特依然充满信心,“我们在奥古缺席的情况下一样能够取得胜利。”

  “确实,奥古的缺席对我们很遗憾,我们也都很想念他。但是第一阶段的最后两轮联赛,在他缺席的情况下,整支球队展现出了非常顽强的战斗力。大家在长春也看到了,我们进攻线上3个外援展现出了非常强大的实力”。施密特携索里亚诺出席了今日下午的赛前发布会,这也意味着索里亚诺将与比埃拉、巴坎布组成国安的进攻线。而奥古斯托在后腰位置的空缺将由张稀哲来顶替。

  索里亚诺在国安的足协杯晋级之路上功不可没。正是凭借他的两个进球,国安得以用两个1比0分别淘汰上海申鑫和天津泰达。此番出战足协杯,索里亚诺渴望再创奇迹,“我们已经做好了全部的准备,会全力争胜。”

  由于本场比赛U23政策不变,韦世豪和巴顿昨日从重庆赶回北京与球队会合,他们在昨天上午刚刚代表U23男足打完与纳米比亚的内部教学赛,出场将近70分钟。“比赛前两天打这样的比赛确实对体能有消耗,尤其当天又赶回北京。两个人现在都没有伤病,但还是有些疲劳。” 施密特表示,两人明天能否出场还要视身体恢复情况而定。

  为了鼓励队友,奥古斯托特意在伦敦录制了视频。他说道:“朋友们,祝你们比赛好运。很遗憾不能和大家并肩作战,但我的心与你们同在,相信我们可以打赢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