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徐晓帆)继伊沃出走河南建业后,北京人和再传转会消息。今日(6月17日)中午12时许,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阿联酋阿尔阿赫利队的塞内加尔籍前锋赫特•迪奥普以转会形式加盟球队,双方并没有透露合同细节。据了解,人和队在间歇期内还将引进一名外援中场。

  迪奥普今年30岁,2008年在雅卡亚尔俱乐部出道,之后辗转黎巴嫩和叙利亚联赛。登陆阿联酋超级联赛后,他曾先后效力于迪哈夫拉、阿尔阿赫利和迪拜阿赫利。值得一提的是,在迪哈夫拉效力的4个赛季中,迪奥普出场137次打入101球,被誉为西亚的“塞内加尔野兽”。

  迪奥普身高1.89米,能够很好地完成“桥头堡”的任务,这正是北京人和所欠缺的。本赛季中超前11轮,人和主帅路易斯经常安排穆坎乔或阿约维出任站桩中锋,但两人更愿意拉边拿球,特点与球队战术体系不符。如今引进迪奥普,球队前场缺乏支点的问题有望得到解决。据球队内部人士透露,目前还在队中的穆坎乔和阿约维,将有一人在间歇期离队。另外,球队正在物色一名外援中场。

  据了解,完成明天的例行训练后,人和全队将启程前往沈阳,与当地球队进行热身。而新援迪奥普也将于明日到达沈阳与球队会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