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孙海光)2018年南京羽毛球世锦赛签表7月17日下午揭晓,男单签表上下半区形势大不同,国羽全部4名男单球员谌龙、林丹、石宇奇、黄宇翔扎堆分在上半区,这一半区还包括头号种子安赛龙等人,李宗伟和桃田贤斗则被分在下半区。

  今年的羽毛球世锦赛将于7月30日至8月5日在南京举行。今天下午,世界羽联进行了5个单项的抽签仪式。

  男单签位并未按各协会均匀打散,国羽4名队员谌龙、林丹、石宇奇、黄宇翔扎堆被分在上半区,印尼3名男单队员苏吉亚托、金廷、乔纳坦则都被分在下半区。

  身处上半区的还有头号种子安赛龙,他将和谌龙、林丹等人争夺一个决赛席位,上半区也堪称“死亡半区”。此外,李宗伟、桃田贤斗等人也都集中在下半区。

  女单方面,国羽未能拿到满额席位,出战的3人分别是陈雨菲、何冰娇和陈晓欣,刚刚复出的李雪芮未能获得参赛资格。其中,何冰娇被分在上半区,她也将有机会挑战头号种子戴资颖。陈雨菲和陈晓欣则集中在下半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