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路】

  

  新京报讯 (记者徐晓帆)今晚,北京中赫国安将在工体迎战河南建业。“再接再厉”是国安本场海报的主题。间歇期前,国安在中超赛场连续10轮不败,目前积22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由于昨晚山东鲁能与上海上港战平后两队都积24分,因此国安此役若能取胜便可坐上积分榜头把交椅。

  这个世界杯间歇期,国安过得充实。6月26日集结以来,球队完成了两场教学赛,先后以2比0、5比2战胜中甲球队大连超越和北控燕京。巴坎布、索里亚诺、于大宝、U23球员王子铭等都斩获进球,保持了不错的状态。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本届世界杯定位球进球很多,主帅施密特还在训练中着重进行了定位球演练。

  由于间歇期较长,下一阶段的中超赛程会十分紧凑。从本轮开始一直到8月18日第19轮,国安将迎来长达4周的“一周双赛”。对手不乏山东鲁能、江苏苏宁这样的前4名球队。也许是因为预见到世界杯后的魔鬼赛程,主帅施密特在备战时特意加强了训练强度。

  值得庆幸的是,截至第19轮的8场联赛,国安有6场比赛都是主场作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