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帅在比赛中。中国队供图

  新京报快讯(记者 刘姝君雅加达报道)刚刚结束的亚运会电竞表演赛王者荣耀国际版(AOV)第一场,中国队2比0完胜泰国队,成功进入胜者组。

  第一场时,中国队ban掉了赞尼尔(刘邦) 、夸克( 钟馗) 、艾瑞(东皇太一),Alan拿到了凡恩(狄仁杰) , ku使用原创英雄史莱姆斯,老帅选择了克里希(小乔) ,而九月拿到夜叉(老夫子) ,mc选择辅助查戈纳尔(庄周)。泰国队ban掉司科德(达摩 )、菲尼克(李元芳) 、超人(关羽),Snow选择的是马洛斯(吕布)、BEST拿下琳蒂(成吉思汗) 、MrSunz选择了拉兹(不知火舞)、Hamz 使用吕布( 曹操) 、Lorie运用提米(太乙真人)。

  开场时中国队略显紧张,泰国队攻势猛烈,接连攻破上下路一塔,但人头数和金币数咬得很紧,并没有出现太大差距。11分半时上一塔被破,下路三塔全破。经济出现五千差距,一直处于被动局势。15分半时,中国队团战配合默契,泰国队被一波团灭。中国队一鼓作气直捣水晶,拿下第一局,Alan获得mvp。

  第二场,泰国队首先ban掉了上一局mc使用的查戈纳尔(庄周)和菲尼克(李元芳)以及艾瑞(东皇太一),而中国队选择ban掉赞尼尔(刘邦)、夜叉(老夫子)、超人(关羽)。泰国队的Snow选择阿杜恩(夏侯惇),BEST则选择了原创英雄齐尔,MrSunz使用堇(孙尚香),Hamz拿下司科德(达摩),Lorie依旧使用提米(太乙真人)。中国队中Alan继续使用凡恩(狄仁杰),而ku选择了个射手英雄琳蒂(成吉思汗),老帅使用了在AOV预选赛中使用过的闪电侠(原创英雄),九月和mc选择了偏肉的塔拉(程咬金)和美娜(白起)。第二场开始时,中国队就以前期双射手的优势发起猛烈进攻,老帅运用闪电侠的长位移技能,多次充当先手,越塔强杀,以绝对优势领先一万多经济。并且在10分钟时就将泰国队上中下都推到三塔。最后以闪电侠为先手入塔托住塔拉,成功赢得先机,其余4人乘胜追击成功,剿灭其他4人,强拆水晶,赢得胜利。中国队成功进入胜者组,等待下一轮比赛。

  同时进入胜者组的是中国香港队以及越南队,他们分别以2比0的比分战胜了老挝及印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