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队站上亚运会电竞最高领奖台。新京报记者 刘姝君 摄

  新京报快讯(记者 刘姝君雅加达报道)亚运会中表演赛电竞项目的王者荣耀国际版(AOV)刚刚结束,中国队以2比0战胜中国台北队,获得亚运会电竞项目首金。

  第一局,中国队BAN掉了赞尼尔(刘邦)、夜叉(老夫子)、艾瑞(东皇太一),Alan选择了凡恩(狄仁杰),ku选择了司科德(达摩),老帅选择查戈纳尔(庄周),九月和mc选择了拉兹(不知火舞)、史莱姆斯(原创英雄)。中国台北队BAN掉了卡莉(嬴政)、爱里(宫本武藏)、美娜(白起)。Lover选择了马洛斯(吕布),Soar拿到了琳蒂(成吉思汗),Wei使用了克里希(小乔),OM拿下提米(太乙真人),Fanta选择了超人(关羽)。

  中国队与之前不同,这次以强烈攻势加之完美的配合打出0换4的精彩人头优势,中国台北队只剩超人而无力招架众人。中国队仅用了8分40秒便拿下对方的水晶。

  第二局,中国BAN掉了赞尼尔(刘邦)、夜叉(老夫子)、艾瑞(东皇太一),Alan选择了司科德(达摩),ku选择了史莱姆斯(原创英雄),老帅选择了卡莉(嬴政),九月和mc选择了马洛斯(吕布)及美娜(白起),依旧沿袭之前肉多抗伤害法师射手后方输出的战术。中国台北队BAN掉了查戈纳尔(庄周)、超人(关羽)、夜叉(老夫子)。中国台北队换下Lover重新让Ting上阵,Ting选择了爱里(宫本武藏),Wei拿到了莉莉安(原创法师), Soar使用了堇(孙尚香),OM拿下爱丽丝(孙膑),Fanta选择了赞尼尔(刘邦)。

  中国队又是以绝对优势力压莉莉安使,占据绝对优势,中国台北队本就是以控制为主,血量又不如中国队,被中国队快速推塔越塔强杀。至此,中国队成功获得亚运会电竞首金。本场MVP给了老帅。

  中国台北队获得亚军,越南队获得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