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刘姝君)雅加达亚运会电竞项目英雄联盟表演赛今日继续进行,中国队经过多场激烈的比赛最终在半决赛中2比1战胜中国台北队晋级决赛。

  今日,中国队首先对决的是老对手哈萨克斯坦队。中国队开场便抱团入侵,成功拿下对方一血,并且一路强势,6分钟便领先三千经济。仅18分钟,中国队便打出碾压局,以28比6的的高人头差赢得胜利,经济更是领先两万多。

  但是之后的对决中,中国队再次遇上强敌韩国队。韩国队与昨日相比发挥更好。虽然两队人头比和经济都咬得很紧,但韩国队一路推塔。最终,中国队遗憾败北。

  中国队以4胜2负的成绩在半决赛中与中国台北队对战。半决赛是BO3 。首局比赛,中国队前期便被压制,20分钟时中国台北队就领先中国队三千经济,最终中国队被中国台北队拔下水晶。第二局,中国队选择换上辅助田野Meiko。此次换队友之后,中国队发挥很好,开局Letme便打出0换2,25分钟时中国队不仅拿下大龙,经济更是领先八千。Uzi带领队友打出3换5,团灭对手并一波拿下对方水晶。第三局,中国队也是发挥很好,虽然中国台北队顽强抵抗,但最终仍不敌中国队。

  明日决赛,中国队将再次对阵韩国队。

  Xiye赛后表示:“虽然连输韩国队两场,但如果明天决赛时,只要减少我们自己的失误,胜率还是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