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刘姝君)今日凌晨,2018LPL夏季赛决赛在南京结束,春季冠军RNG, 3比2 战胜夏季赛常规赛战绩第一的IG,赢得LPL夏季赛冠军。

  首局比赛前期IG稳扎稳打,赢得前期优势。但是在33 分钟时,因IG的寒冰主动大招开团被karsa盲僧与Uzi加里奥卡沙入场反杀,RNG成功打出2换4并拿下大龙,并一鼓作气在第35分钟成功翻盘,拿下首胜。

  第二局,RNG上下两路换线,快速拿到经济设备双重领先,仅31分钟便拿下IG水晶,提前进入赛点。随后,IG越挫越勇,追回两局。最后一局,RNG打野换上“秘密武器”MLXG,Uzi的霞完美carry成功拿下冠军。

  夺冠后,Karsa喜极而泣。孙大永教练表示:“如果我们选手自己当心了,真的非常认真的去打的话,能赢我们的队伍没有几个。但他们不想或想得不多去‘杀人’,这样的话游戏的运营就会崩掉,感觉第三局第四局都出现了这样的状况。”

  RNG此次是继2014年EDG战队之后,第2支在同一年包揽LPL春夏季赛冠军的战队。此次也是Uzi今年的第五冠,Uzi表示:“很开心,最后拿到冠军感觉非常不一样,也让我更有力量,会让我在接下来的比赛更有憧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