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刘姝君)今日,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联盟在韩国召开发布会。会上宣布,KRKPL(韩国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秋季赛将于今年10月22日在首尔开战。

  KRKPL秋季赛是KPL联盟将比赛全球化的首个国际赛区赛事,将会有8支战队参赛,分别是ACTOZ STARS GOLD、Creative Value、ESC 729(BBQ)、Game Over(GO)、KING-ZONE DragonX(KZ)、Rox Armada、SELECTED和TEAM MVP。

  其中,KZ战队及GO战队曾在今年8月,来京参加过冠军杯比赛。但两队赛绩不尽如人意,GO战队止步8强,KZ战队止步4强。

  ROX、BBQ、MVP和KZ等俱乐部都设有英雄联盟分部,有丰富的LCK(韩国英雄联盟职业联赛)顶级联赛经验,他们的赛训体系也非常完整。在KPL联盟中也有先例,RNG.M、EDG.M、TOP.M、WE和RW侠等战队成立之初,所在俱乐部都有英雄联盟分部,都具备LPL(中国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的经验和体系。如今,他们在KPL的赛场上表现出色。同时,这两个电竞项目皆为MOBA类游戏。虽然韩国战队与中国战队相比,接触王者荣耀时间较晚,但实力依旧不容小觑。

  KRKPL秋季赛冠亚军会拿到KPL冠军杯冬季赛的入场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