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徐晓帆)中超第24轮本周末打响,北京国安将于明晚主场迎战上海上港。目前国安落后上港7分,此役必须取胜才能重回争冠序列。“我们会全力以赴,不会让任何人感到失望。”今日下午的赛前发布会上,主帅施密特语气坚定。

  8月30日主场战胜重庆斯威以来,国安已经阔别工体主场将近一个月。为了让队员重新熟悉场地,球队将今日下午的赛前训练放在工体内场进行。训练开始前,俱乐部总经理李明也来到现场,足见对此役的重视。“很期待很开心回到主场比赛。”施密特称,回京后球队一直在身体恢复。今日赛前训练的开场项目,也从慢跑改为全身肌肉放松。

  上轮联赛“染红”的于大宝也出现在训练场上。此役他的停赛也为施密特带来难题,是继续坚持3中卫还是打回4后卫?“两个阵型都可以,我们都能应对。”施密特说,“对上港这样的强敌,打3后卫一般来说可以稳定后防,但是中场增加1人,在主场更有利于我们掌控场面。”

  本赛季截至目前,两队已经在双线有过3场交锋,国安联赛首回合取胜,并将上港淘汰出足协杯。“在客场、杯赛都能取胜,都是因为我们有足够的自信。”面对赛季第4战,施密特表示,只有依靠全队的力量才能制衡上港个人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