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队加西亚抓鸟激情庆祝。直播截图

  新京报快讯(记者邓涵予)莱德杯高尔夫挑战赛第二个比赛日的四人四球赛对战结束,变化阵容的欧洲队持续压制美国队,打出3比1,将总比分改写为8比4。

  昨日下午两球赛中完胜美国队、并最终以5比3强势反超,东道主欧洲队今日延续了他们的火热状态。第一组出发的加西亚/麦克罗伊率先赢下4个洞,而另一旁的美国队弗诺/科普卡则进入状态缓慢,直到第9个洞科普卡才扳回一城。虽然从第14洞开始美国队连续攻下3个洞,但为时已晚,加西亚在第17洞的一记小鸟让欧洲队提前一个洞结束比赛,赢下1分。

  第二组出发的卡西/哈顿则持续掌握着领先优势,只让美国队的达斯汀·约翰逊勒夺走了2个洞。卡西/哈顿提前两个洞就锁定胜局,为欧洲队拿下了第2分。

  莫利纳利、弗利特伍德则更加强势,死死压制住伍兹/瑞德,提前3洞就为欧洲队再添1分。

  今日四球赛美国队唯一的1分来自贾斯汀·托马斯/斯皮思组合,但这似乎是杯水车薪。两队的总比分来到8比4。

  紧接着将进行的是四人两球赛,欧洲队继续派出“奥运组合”——2016年里约奥运会金银牌得主贾斯汀·罗斯和斯滕森率先出战,对阵美国队的“大炮手组合”达斯汀·约翰逊/科普卡。

  与首轮不同的是,美国队长弗瑞克将伍兹的搭档换为莱德杯新秀德尚博,下午的两球赛美国队能否扳回一城?

  以下为具体对阵局:

  第一组:达斯汀-约翰逊/科普卡 vs 斯滕森/罗斯

  第二组:巴巴-沃森/辛普森 vs 加西亚/诺伦

  第三组:伍兹/德尚博 vs 莫里纳利/弗利特伍德

  第四组:斯皮思/托马斯 vs 麦克罗伊/保尔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