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里·伍德”组合为欧洲队领先立下奇功。图片来自网络

  新京报快讯(记者邓涵予)莱德杯前两轮莫里纳利/弗利特伍德组成的队伍在巴黎国家高尔夫球会打出历史性的纪录后,不仅受到莱德杯队长比约恩的称赞,还获得了一个新称号——“莫里·伍德”组合(Moliwood)。

  美国公开赛冠军与莱德杯新秀的组合可以说是本届莱德杯最佳拍档,两人连续4轮压制伍兹,即使伍兹更换搭档也无济于事,成为莱德杯欧洲队历史上唯一一组保持四场不败纪录的组合,为目前欧洲队10比6大比分领先美国队立下了汗马功劳。两人也因此得名“莫里·伍德”组合。

  “这一周他们的表现可以用精彩绝伦来形容。”欧洲队队长比约恩表示,“这样的组合始于我与两位队员多次的交谈,以及他们长久而坚固的关系。当他们表示出愿意同组搭档的意愿时,我开始围绕这一想法寻找数据和可能性,最后决定让他们试一试。”

  弗利特伍德赛后表示:“在场上的每一分钟我都很享受,有像莫里纳利一样的搭档真的很棒。他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不仅仅是在巡回赛中,在生活中也是这样。”

  “我还能说什么,'I love him'。”莫里纳利随后幽默的说。

  尽管他们表现得近乎完美,但比约恩知道任务尚未完成。“还有最后也是最关键的一轮在后面,他们必须整理好自己重新出发。”

  最后一轮为12场个人比洞赛,欧洲队只需要再得4.5分就能赢下比赛,而美国队还需要再得8分,才能打破25年客场失利的魔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