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徐晓帆)今日下午,中国足协公布了U21男足国家队集训名单,北京中赫国安的郭全博在列,这是他首次入选国字号。北京人和的曹永竞和刘博洋也获得征召。

  这是希丁克上任后的首期集训,本期集训开始也标志着U21国家队正式进入东京奥运备战阶段。新任国管部部长肇俊哲将出任领队,前U21选拔队主帅孙继海将与李雷雷一起担任助教。

  共有28人进入了本次集训名单。12支中超球队贡献18人,其中上海上港的陈彬彬、陈威、李申圆、俞豪入选,成为本期集训的国脚大户,恒大以3人紧随其后。中甲球队浙江绿城和黑龙江火山鸣泉也有3人入选。

  此前没有出现在55人集训营名单中的张玉宁也出现在这份名单中。与他一样来自海外球队的还有6人,他们分别是葡萄牙贡多马尔的姚道刚、黄聪,吉马良斯的李扬,阿罗卡的严鼎皓,以及西班牙阿尔梅里亚的林良铭和莱里达的程辉。

  10月8日,U21国家队将赴荷兰洪德洛,开始为期半月的集训。

  28人名单如下:

  广州恒大淘宝:冯博轩、郭靖、杨立瑜

  上海上港:陈彬彬、陈威、李申圆、俞豪

  天津权健:吴伟

  广州富力:黄政宇

  山东鲁能泰山:李冠希

  贵州恒丰:张源

  北京中赫国安:郭全博

  上海绿地申花:丛震

  江苏苏宁:黄紫昌

  天津泰达:谢维军

  河南建业:胡靖航

  北京人和:曹永竞、刘博洋

  浙江绿城:樊津铭、童磊

  黑龙江火山鸣泉:贺玺

  葡萄牙贡多马尔:姚道刚、黄聪

  葡萄牙吉马良斯:李扬

  西班牙阿尔梅里亚:林良铭

  西班牙莱里达:程辉

  葡萄牙阿罗卡:严鼎皓

  荷兰海牙:张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