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刘姝君)英雄联盟S8全球总决赛入围赛进行得如火如荼,今天(10月5日)比赛迎来难得的休赛期。从10月6日开始,比赛将进入连续两天的淘汰赛阶段。

  在小组赛阶段,EDG战队和G2战队分别以A、B组小组第一的成绩晋级淘汰赛,INF战队与SUP战队分别排名小组第二。

  第四比赛日中,中国最受期待的LPL(中国英雄联盟职业联赛)三号种子EDG战队爆出冷门,输给INF战队遭遇首败。

  此战,EDG派出Haro担任首发打野。EDG前期稍占优势,但是20分钟时, INF打出0换5后拿下大龙,EDG团灭。INF带着大龙中路推进,EDG再次团灭,水晶被攻下。

  比赛中,EDG的卡莎(射手英雄)多次被INF的梦魇(上单英雄)开大秒掉,从而使得INF的刀妹(射手英雄)疯狂输出,打出两拨团灭。

  EDG创造了一个尴尬的历史,他们成为LPL第一支在入围赛阶段失利的队伍。好在,他们在同一天的第二场比赛中迅速调整,用时24分钟就击败了DW战队。

  EDG的iBoy赛后表示,失利是因为他的失误。正因为如此,与DW的比赛前,教练一直在叮嘱他,“别‘死’,别送。”

  10月6日中午12时,S8入围赛将进入淘汰赛阶段,为期两天,赛制为 BO5的比赛。

  淘汰赛的对阵为抽签决定。10月6日,EDG 对阵DFM,C9对阵GMB。10月7日, G2对战阵INF,GRX对阵S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