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刘姝君)今日,ZOWIE GAMER 极限之地CS:GO亚洲公开赛总决赛16进8败者组比赛中,印度Optic India战队队员FORSAKEN作弊,当场被抓。

  事后,赛事主办方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印度选手FORSAKEN在调试硬盘时,将外挂软件拷入比赛电脑,比赛时激活。该种外挂会将有人的位置进行鼠标锁死,能直接提高射击准度。

  比赛时,解说就很惊讶这名选手的表现,“压枪很怪,但就是能爆头。”

  比赛中,被本次赛事B5对战平台研发的BBI反作弊系统,扫描出该名选手运用外挂,将FORSAKEN的账号封禁并踢出比赛界面。裁判事后上前对FORSAKEN的电脑进行查看,发现了外挂软件,证实FORSAKEN有作弊行为。赛后,FORSAKEN立刻被开除。

  该名选手在此前并未参加过其他大赛,但近期在HLTV网站上,其战绩却非常优异。

  印度Optic India战队的是北美著名俱乐部Optic在印度开设的分部战队,该战队成立刚3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