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邓涵予)今天早上,梅西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他在梅阿查球场踩场训练的图片,这被认为是他会在与国际米兰欧冠比赛中提前复出的信号。

梅西参加踩场训练。图片/梅西个人社交媒体

在奔赴米兰之前,巴萨官方先后三次公布了球队出征欧冠的大名单。在第一份大名单中,梅西榜上有名,但被备注为需要医疗组开绿灯才行。在第二份大名单中,梅西的名字被划掉,这一度让外界理解为梅西参加不了这场比赛。但是在第三份大名单中,梅西的名字又再次出现在了其中。

梅西在踩场训练中。图片/梅西个人社交媒体

昨天夜里,巴萨官方社交媒体发布了梅西在米兰身着西装走下飞机的图片。

在此前巴萨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中,梅西手臂骨折,当时给出的康复计划是三周,时间定在11月中旬。由于巴萨在梅西缺阵期间取得连胜,先后击败了国际米兰和皇马等强敌,队友也喊话让阿根廷球星安心养伤。不过,上场心切的梅西恢复进度超过预期,在摘掉夹板之后,他立即回到了训练场。

梅西和队友传球热身。图片/梅西个人社交媒体

从梅西发布的图片看,他现在已经能参加球队的热身训练,至于对抗时需不需要保护措施则不得而知。

梅西在踩场训练中。图片/梅西个人社交媒体

虽然梅西抵达了米兰,但看上去他在对阵国际米兰时首发的可能性不大。毕竟,在主场击败国际米兰后,这场比赛对他们来说并不是非赢不可。出于长远考虑,巴萨不会轻易冒险让梅西提前复出。巴萨主教练巴尔韦德就说了,“我们不会冒险,得看他的恢复情况再做最后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