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俄罗斯世界杯闭幕式上,小罗到场击鼓助阵。  图/视觉中国


新京报讯(记者 邓涵予)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巴西传奇球星罗纳尔迪尼奥,因为没有按时缴纳200万欧元罚款,而被巴西法院扣押护照。据权威机构爆料,小罗的银行账户余额仅剩6欧元。


事情起源在2015年,小罗和他的哥哥因在生态保护区内建设违章建筑而惹上了一起官司,需要缴纳850万巴西雷亚尔(约合200万欧元)的罚款,然而兄弟俩并没有按时上缴。现在将近4年过去了,由于这场司法冲突产生的高额利息,小罗抵押了自己的房产还不足以偿还债务。据悉,小罗的银行账户里竟然只剩下6欧元。


然而,他的生活方式与他被曝出的银行账户余额并不匹配。小罗最近去了欧洲和非洲的一些国家,某赞助商还以他的名字发布了一个系列的球鞋。根据巴西法官的说法,这应该为罗纳尔迪尼奥带来可观的收入。


据报道称,11月17日,小罗还将参加一场冠军赛,这场友谊赛将在德国法兰克福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