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拍摄主题是“江南四仙子”视频:组委会提供

新京报讯(记者 邓涵予)被誉为“亚洲大满贯”的第5届蓝湾大师赛今日打响,本次比赛吸引了全球最顶尖的81位选手参赛,包括世界第一阿瑞雅,世界第二朴城炫,以及卫冕冠军冯珊珊(世界第11位)。与以往一样,今年的蓝湾大师赛依旧是实力与颜值齐飞。

赛前,蓝湾大师赛进行了每年的保留节目——开幕式后的拍照环节。“国民甜心”石昱婷、“氧气美女”隋响、“美国娇娃”艾米·奥尔森、“德国璧人”桑德拉·盖尔身穿清纯淡雅之装,罗袜生尘,与蓝湾·江南里中国古典气质暗合,展示出女子高尔夫比赛的独特魅力。

江南四仙子(从左到右):隋响、奥尔森、盖尔、石昱婷 组委会供图

石昱婷白衣白裤,肩披白纱,宛如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下凡。隋响一袭蓝衣,手持画扇,像从画中来,温婉可人。

“仙女”几乎是所有女孩儿时的梦想,此次“江南四仙子”的拍摄主题也让4位常年奔波在外比赛的姑娘,圆了她们的“仙女梦”。

石昱婷宛若仙女。组委会供图

今日,她们回归赛场,与全球最顶尖的女子球员并肩作战,在总奖金210万美元、冠军奖金31.5万美元的2018年蓝湾大师赛上一决高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