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徐邦印)11月9日上午,在一场NBA常规赛中,火箭客场挑战雷霆。面对老东家,火箭球员安东尼只得到2分,保罗也仅有10分入账,火箭以80比98不敌雷霆,目送对手取得7连胜。

此前,火箭先后战胜篮网、公牛、步行者,取得3连胜,将战绩提升至4胜5负,状态有所回暖。此役面对缺少威斯布鲁克的雷霆,阵容齐整的火箭原本希望延续连胜势头,不料最终栽了跟头。

保罗仅得10分,另有5次失误。图/视觉中国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雷霆率先发力,保罗·乔治、亚当斯接连冲击火箭防线,帮助雷霆首节以29比19领先。随后的比赛,哈登、卡佩拉一度率领火箭迫近比分,但雷霆在第3节接连打出得分高潮,火箭瞬间崩盘,分差扩大至20分以上。

第4节成为垃圾时间,火箭最终以18分的劣势惨败,80分也创造了火箭的赛季得分新低。技术统计显示,哈登、卡佩拉分别得到19分、17分,而火箭另外两位核心球员双双哑火,保罗、安东尼上半场均1分未得,全场比赛结束,保罗得到10分,安东尼仅有2分入账。

相比之下,在威斯布鲁克因伤缺席3场比赛的情况下,保罗·乔治扛起雷霆的进攻大旗,球队的连胜势头还在继续,主场拿下火箭后,雷霆豪取7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