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徐晓帆)11月9日晚,一份第二期国足训练营名单在网上曝光,共有44名球员在列,其中不乏张呈栋这样的成年国家队球员。

由于该文件非足协官方渠道公布,新京报记者向其中涉及的部分俱乐部求证时得知,此名单确实存在。一位中超俱乐部内部人士表示:“是在9日下午收到的通知。”

这次,河北华夏幸福共有5人被选中,人数最多。北京的两支球队共有3人入选,他们分别是中赫国安的张瑀、李磊,以及人和的王刚。而刚刚入选成年国家队热身赛26人名单的“00后”国脚朱辰杰也在其中。

今年十月,国足第一期集训队在北京集结。图片/Osports

与10月初公布的那份以U25年龄段为主的55人集训名单不同,这份名单所涉及的球员年龄跨度更大。最大的是1989年出生的张呈栋、董学升和惠家康,而最小是2003年出生的董华洋、李远亮等人。

该名单显示,第二期集训队依然将由沈祥福带队,杨晨、宿茂臻、徐亮等人出任助教,而领队位置目前是待定状态,副领队由林乐丰和杨晨担任。

通知规定,全体成员必须在11月17日18点前,抵达北京体育大学国家队训练基地B座报到。然而,通知中并没有提及集合后将以怎样的方式进行集训。

目前,第一期55人集训队还没有结束在山东泰安的军训。

44人名单如下:

广州恒大淘宝:徐新、杨立瑜

上海上港:石柯、贺惯、傅欢、刘祝润

天津权健:糜昊伦、郑达伦

河北华夏幸福:罗森文、张呈栋、董学升、陶强龙、田翔宇

广州富力:丁海峰

山东鲁能泰山:吴兴涵、韩镕泽、刘军帅、郭田雨

北京中赫国安:张瑀、李磊

上海绿地申花:刘若钒、朱辰杰、蒋圣龙

江苏苏宁:李昂、谢鹏飞、马辅渔

天津泰达:惠家康、郭皓、李源一、杜佳

河南建业:杨阔

大连一方:崔明安

北京人和:王刚

石家庄永昌:王鹏、郭胜

深圳佳兆业:吕海东、叶楚贵

浙江绿城:程进

大连足协:董华洋

湖北足协:赵亮、李远亮、刘城、刘成卓

葡萄牙吉马良斯:黄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