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刘姝君)昨日,北美知名电竞俱乐部Team Liquid高级管理人员Brittany Lattanzio(ID为JunoTheCat),在社交媒体上发布长文,宣布离职。JunoTheCat在Liquid工作4年半,在电竞行业工作8年时间。 

在最近的8个月里,JunoTheCat一直在“精疲力竭”中坚持工作。由于压力和疲惫,她感到工作质量、动力、主动性都在严重下降。JunoTheCat称,她每周要工作60到70个小时,而在离开Liquid前更是不分昼夜地工作,而且还要在不同时区之间奔波。如今,她经常早晨三点醒来,担忧有选手或项目会需要什么东西。

JunoTheCat自拍照。个人社交媒体截图

JunoTheCat表示,很想去享受一段快乐的时光,她离开电竞行业后,可能会休息一段时间。她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成为一名教育者,养一条狗,成立一个家庭,努力学习以成为一名荷兰公民。  

Liquid俱乐部下属的多个游戏分部,对星际争霸、DOTA2、英雄联盟、CSGO、绝地求生、守望先锋等皆有涉猎。DOTA2分部在TI7国际邀请赛中曾一度登顶。刚刚结束的英雄联盟S8世界赛中,也有Liquid战队的身影,他们以北美第一的成绩进入S8世界赛。但在小组赛时,由于积分不足,遗憾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