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市德比,曼城3比1完胜曼联

北京时间11月12日凌晨,英超第12轮一场焦点战在伊蒂哈德球场打响,曼城最终3比1击败同城死敌曼联,大卫•席尔瓦、阿圭罗和京多安分别破门,马夏尔罚入点球。赛后,全取3分的曼城积分达32分继续领跑积分榜。马夏尔则连续5轮英超进球,成为继坎通纳、约克、范尼、鲁尼、C罗和范佩西后的第7人。

曼城球员庆祝进球。图片/Osports

C罗进球,米兰0比2不敌尤文

北京时间11月12日凌晨,意甲第12轮开始1场焦点战,AC米兰主场0比2不敌尤文图斯,终结意甲3连胜,此役尤文打破意甲前12轮积分纪录(34分)。比赛中,曼朱基奇打进尤文意甲客场对AC米兰第100球,伊瓜因点球中柱。下半时,迪巴拉任意球中柱,C罗首度在圣西罗进球,本赛季意甲参与13球(8球,5次助攻)。比赛最后阶段,伊瓜因红牌被罚下场。

C罗在比赛中进球。图片/Osports

10人巴萨主场爆冷不敌贝蒂斯

昨晚,西甲第12轮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主场3比4不敌贝蒂斯,比赛中,菲尔波、华金、洛塞尔索和卡纳莱斯先后进球,梅西伤愈复出梅开二度,比达尔传射,拉基蒂奇被罚下。巴萨42个联赛主场不败被终结。

上海北控上演得分大战,杰克逊献绝杀

CBA常规赛第10轮,北控在主场以137比136险胜上海,杰克逊在最后时刻送出3分绝杀。此役,杰克逊砍下63分,弗雷戴特则砍下75分创职业生涯得分新高,末节独砍40分更是刷新了CBA历史单节得分纪录。

杰克逊砍下63分并上演绝杀。图片/Osports

首钢加时险胜浙江夺四连胜

昨晚,北京首钢加时击败浙江队。浙江队上半场保持领先,下半场北京队将比分追平。两队常规时间战至102比102平。加时赛最后时刻翟晓川三分球命中杀死比赛。最终,浙江队在主场以109比114负于北京队。首钢方面五人得分上双,汉密尔顿24分6篮板,刘晓宇15分5助攻,杰克逊30分8篮板12助攻,翟晓川21分11篮板1助攻,朱彦西16分8篮板。

中超大结局,长春亚泰降级

昨天下午,中超最后一轮比赛结束,贵州早已锁定一个降级名额。伴随贵州降级的则是长春亚泰,在连续赛季末涉险保级后,亚泰本轮0比2不敌保级对手大连一方,未能逃脱降级命运。

奥沙利文决胜局绝杀,第三次夺冠

北京时间11月12日晨,2018斯诺克冠中冠锦标赛经过一周的争夺落下帷幕。第一阶段6比3领先的奥沙利文第二阶段迎来威尔逊反扑,最终决胜局单杆110分绝杀对手,如愿捧得个人第三座冠中冠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