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得分创赛季新高,助火箭115比103战胜步行者。 图/视觉中国

 

新京报讯(记者 徐邦印)正当有关安东尼的流言还在发酵之际,火箭悄然打出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

 

11月12日,火箭主场迎战步行者。火箭全场命中20记三分球,其中哈登投进8个三分球,得到40分、7个篮板、9次助攻,帮助球队以115比103取胜,这也是火箭新赛季首个主场胜利。

 

赛前,4胜7负的战绩、全队进攻的乏力、有关安东尼的流言,火箭饱受争议,球队急需一场胜利回应外界的质疑,同时提振信心。

 

火箭先是从外线找回了信心,哈登、保罗轮番开火,其中保罗在上半场三分球5投4中,得到16分、3个篮板、4次助攻和3次抢断,哈登也有24分、2个篮板、7次助攻入账,半场结束,火箭以76比54领先。76分也是火箭本赛季的上半场最高得分。

 

此前4场比赛,火箭得分都没有过百。对阵公牛、步行者、雷霆、马刺,火箭分别得到96分、98分、80分、89分。今天打步行者,三节比赛结束,火箭已经拿到102分,足见球队进攻的回暖。

 

全场比赛,火箭命中20记三分球,创造了球队赛季三分命中数新高。10月底对阵湖人、鹈鹕,火箭都曾命中16记三分球。哈登全场得到40分,也创造了个人赛季单场得分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