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赛选手在健身指导技能比赛中。 主办方供图


新京报讯(记者 徐晓帆)2018年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学生体育职业技能大赛日前在云南落幕。


本届大赛首次吸纳了非体育高等职业院校参赛,来自全国37所高职院校的269名选手参与了健身指导技能、跆拳道教练技能、体育营销技能、户外教练技能、网球教练技能等5个项目的角逐。北京体育职业学院代表队在本次大赛中获得两项团体一等奖、两项个人一等奖。


在2017年的比赛中,北京体育职业学院代表队在健身指导技能和体育营销技能两个项目上均取得一等奖。本届大赛,他们派出了10名学生,分为3支队伍参加健身指导技能、体育营销技能、跆拳道教练技能三个项目的角逐,其中跆拳道教练技能项目为首次组队参赛。


经过两天的角逐,北京体育职业学院代表队跆拳道教练技能项目和体育营销技能项目均获得团体一等奖;健身指导技能项目获得团体二等奖。跆拳道教练指导项目中,王安和杨钰获得个人一等奖;王牧思博和李麒瑞获得个人二等奖。此外,该院还获评比赛道德风尚奖。


本届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和全国体育职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