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赛期间,C罗多次伸手接球,可惜这次失误了。  


新京报讯(记者 邓涵予)在圣西罗首破门助力尤文2比0完胜米兰后,C罗给自己放了个假。当地时间星期一,C罗携家人赴伦敦观看ATP年度总决赛伊斯内尔对阵德约科维奇的比赛。观赛期间,C罗多次上演“飞身扑救”,可惜有一次失手,砸到未婚妻的头。


网球也追星,总是找C罗。  图/视觉中国

 

C罗和儿子迷你罗、未婚妻乔治娜坐在绝佳的观赛位置,当网球飞向看台时,C罗本想伸手拦下网球,借机在网球场上也秀一把自己的反应能力和扑球手法。但事与愿违,C罗不仅没抓到网球,反而砸到了女友乔治娜的头。虽然没能扑救成功,他仍旧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欢呼。毕竟,能在一场比赛中同时看到小德和C罗已经足够让球迷疯狂。

 

而后,ATP世界巡回赛官推发布C罗扑球的神勇瞬间,并配文道:看起来C罗还是脚法更胜一筹。

 

C罗反应真快,接球也很准。   图/视觉中国


德约科维奇在以6比4/6比3获胜后,也谈到了被媒体戏称为来网球场客串“球童”的C罗。“今晚我穿的比赛服和他的俱乐部球衣颜色相似,都是黑白相间色,我相信他会很高兴看到这一点。”小德幽默的说道,“很高兴他这样的足球明星、体育明星到球场观看网球比赛。他是过去十年中最伟大的体育明星之一,他同样是一名网球迷,这真的很棒。”

 

尤文巨星C罗的网球迷身份几乎人尽皆知,当年效力皇马时,每年的马德里大师赛他都不会错过。在休赛期,他也经常会前往英国和法国看温网和法网。而此次ATP总决赛刚好在球队的一场胜利之后,取得突破的C罗自然也不会错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