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大胜天津,阿联复出

在2018-2019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11轮比赛中,广东队主场以118比103战胜了天津队,豪取11连胜。此役阿联复出归来砍下42分11篮板,创下本赛季单场得分新高。

复出归来,易建联状态出色。图片/视觉中国

港羽赛林丹负桃田贤斗

11月14日,2018年香港羽毛球公开赛展开男单首轮争夺,全满贯得主林丹与当前状态最火热的男单选手桃田贤斗再相逢,双方经过三局激烈比拼,林丹最终以1比2惜败给桃田贤斗,三局比分为19比21、21比12、15比21,这是林丹本赛季第九次遭遇一轮游,同时也是他今年继日本公开赛、福州公开赛后连续第三次输给桃田贤斗。

小德横扫兹维列夫取两连胜

2018年ATP年终总决赛在伦敦继续进行,赛会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在次盘一度连赢13分,最终以6比4和6比1横扫兹维列夫,继上海赛后再胜德国人,小组赛两连胜出线在望。

29岁拉德万斯卡宣布退役

北京时间11月15日,网坛传来一则令人意外的消息,年仅29岁的波兰名将拉德万斯卡宣布结束职业生涯。她曾获得过温网亚军和年终总决赛冠军,世界排名最高时曾来到第2位。拉德万斯卡是第一位赢得WTA年终总决赛桂冠的波兰球员。她也曾连续六年被评选为WTA年度最受欢迎球员。

拜仁官宣:J罗左膝韧带撕裂

拜仁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球队中场大将J罗因为左膝韧带撕裂,将会缺阵数周时间。根据德国媒体的报道,J罗是在本周二的训练中不慎受伤。拜仁官方表示,J罗的膝盖现在已经采取了固定措施,需要先休养十天,然后再治疗和康复,需要缺阵数周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