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挥泪告别三狮军团

在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中,英格兰坐镇温布利球场3比0轻取美国。林加德、阿诺德和威尔逊各入一球。鲁尼在第58分钟替补登场,这是他第120次代表三狮军团出场,在温布利球场为自己的英格兰队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鲁尼挥泪离场。

鲁尼挥泪离场。图片/视觉中国

费德勒胜安德森晋级四强

今晨,2018年ATP年终总决赛,瑞士球王费德勒6比4、6比3完胜安德森。费天王2胜1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第15次晋级ATP总决赛四强,安德森小组第二,蒂姆小组第三,锦织圭列第四。

英超下赛季将会使用VAR 

英超联赛官方确认,从下赛季开始英超将会使用视频裁判VAR技术。目前欧洲五大联赛中,只有英超还未使用这一技术。根据规定,英超联赛现在将向国际足球协会理事会和国际足联提出正式请求,以便下赛季使用VAR。

北京首钢赢八一取得6连胜

昨晚,CBA常规赛第12轮比赛,北京首钢凭借全队稳定的攻防,最终主场以91比80战胜八一队取得6连胜。11月17日北京将继续留在主场迎战江苏苏州肯帝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