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徐晓帆)今日下午,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举办了球迷开放日活动,100名球迷在工体内场观看了一线队的训练课。训练结束后,6名幸运球迷在俱乐部会议室与主帅施密特进行了一场分享会。

施密特参加球迷分享会。国安俱乐部供图

由于于洋、池忠国、朴成、于大宝、韦世豪5人正在海口随国家队备战与巴勒斯坦的热身赛,施密特近期从预备队调上来几名年轻球员参与训练。“他们干劲十足,我对他们十分满意。”施密特让球迷放心,球队可以把这种良好的势头保持下去,“到足协杯决赛我们应该能打出最好的状态。”

分享会现场。国安俱乐部供图

好消息是,此前有伤在身的李磊和姜涛今天开始跟球队合练,而朴成和张瑀最晚将于下周回归训练场。施密特表示,如果一切顺利,4人应该可以赶上足协杯决赛。“外援索里亚诺确实有伤病,他能不能赶上足协杯决赛两回合的比赛现在还不好说。”

由于此前远赴伦敦参加巴西队的两场热身赛,奥古斯托最早只能在北京时间11月22日回到球队,而那时距离足协杯开赛只有不到3天时间。对于奥古斯托能否调整好状态,施密特回应称:“奥古斯托已经适应了这种情况,总能很好的调整自己。他在国家队踢了一场比赛,后面应该不会再踢很长时间。他也特别希望为北京拿下足协杯冠军。回来之后他一定会尽快融入球队,调整好自己的状态。”

对于这次球迷分享会,施密特乐在其中。他表示,希望以后能有更多这样的机会和球迷互动。“球队是离不开球迷的,球迷是我们最大的支持。这个赛季只剩下两场比赛了,一场在我们的主场工体,一场在山东,我们需要所有球迷的支持。有我们的球迷在我们的身后做最坚强的后盾,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把冠军带回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