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邓涵予)继世界顶尖高尔夫球手麦克罗伊、里奇·福勒、魏圣美和莱克西·汤普森之后,NBA巨星斯蒂芬·库里和美国奥运会金牌得主、女足世界杯冠军亚历克斯·摩根,被提名为PGA(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协会)青少年高尔夫球联盟推广大使。

库里和摩根被提名为PGA青少年联盟大使。PGA青少年联盟社交媒体截图

“斯蒂芬和亚历克斯非常受欢迎,作为世界级的运动员,他们的影响力远远超越了各自的项目,而且他们二人也非常热爱高尔夫这项运动。”美国PGA首席商务官杰夫普莱斯表示,“我们很激动能邀请到两位加入PGA青少年联盟团队,他们将帮助我们引领更多的孩子和家庭一起发展这项运动。”

作为首批非职业高尔夫球员推广大使,库里认为没有比为一支球队效力、与自己的队友一起奋斗更有乐趣的事了。“你将学会承担责任,收获快乐,你将会遇到那些来自不同地方和你生活轨迹不同的新朋友,一起并肩朝着一个共同的目标迈进。”库里说,“这也将是你参与PGA青少年联盟的收获!” 

对高尔夫极度热爱的库里连续两年以业余身份参加美巡赛的二级赛艾莉梅精英赛。明年,他还将做东举办高尔夫赛事,而且将被列入世界最顶级高尔夫巡回赛——美巡赛中的一站。

2018年,全球共有4200多支球队、超过5万名小球员加入PGA青少年联盟。在这些球员中,81%是初学者或刚入门不久的孩子,这也表明了这个比赛的属性及其对所有技能水平的青少年球员的包容性。

“我深有体会,在小时候,我一直想成为一个团队的一员,并感到来自我的队友和教练的鼓励。”摩根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