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刘姝君)KPL季后赛刚刚开赛,被称为最贵战队的eStarPro,以1比4不敌同在东部赛区的EDG.M,第1轮战罢便遭淘汰。

 

从阵容上看,eStarPro超级豪华,身价千万的猫神、亚运会拿下冠军奖牌的Alan,春季赛的冠军兮兮再配上最佳上路诺言,还有金牌教练奶茶加持。eStarPro一度被称为冠军预选战队。但eStarPro的表现与大家的预期相差甚远。

 

为何强强联手的eStarPro战绩不佳?其实,今年对于eStarPro来说是个灾年,春季赛跌进保级赛,差一步eStarPro就与KPL说再见。冠军杯也是以一局之差获得亚军,风头被QGhappy战队抢走。

 

秋季赛前,eStarPro为争更好名次,俱乐部斥巨资组成如今的阵容。虽然每位选手都是KPL的强将,无奈配合时间太短,不能保持联动成了战队的最大问题。好不容易挺进季后赛,赛制又发生变化,众多战队开始重新调整战术。从比赛结果来看,eStarPro还是很难适应新的赛制,落后就要挨打,eStarPro只能无奈出局。


赛后,eStarPro队员们很失落。 KPL官方供图

 

新赛制下,如何控制对方的拿手英雄,成为教练之间的博弈。但eStarPro教练奶茶没能斗过EDG.M教练猪哼。第5局时,eStarPro出奇招,选择兰陵王、裴擒虎和司马懿的三刺客阵容。在eStarPro的这套阵容下,EDG.M首选的孙尚香根本“活”不了,但EDG.M见招拆招,选出针对兰陵王隐身技能的哪吒,随意钩人秒脆皮的钟馗以及硬控石化钟无艳。而eStarPro的老夫子和牛魔,无论如何也不能救活BP上就被压制的阵容。eStarPro想赢已经很难了,而EDG.M的钩子又奇准无比,eStarPro只能败下阵来。

 

eStarPro遭淘汰,也给KPL其他战队提了个醒,KPL赛场上没有资历,只有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