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  曼城客场2比1胜沃特福德


今晨,在英超第15轮的一场焦点战中,曼城客场2比1力克沃特福德,萨内进球、马赫雷斯传射、杜库雷扳回一城。曼城联赛7连胜后继续领跑积分榜。一周双赛,再加上德布劳内、阿圭罗等多位主力因伤高挂免战牌,曼城此战获胜实属不易。


NBA  灰熊总经理宣布签约诺阿


灰熊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今晨宣布,他们已经跟中锋诺阿签约至本赛季结束,诺阿将身披灰熊55号球衣。诺阿此前被尼克斯裁掉,2017-2018赛季常规赛,诺阿共上场7次,场均上场5.7分钟,得到1.7分2.0篮板。他曾在2013-2014赛季当选NBA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入选NBA最佳第一阵容。


决赛前两局柯洁(右)与安国铉战平。 图/视觉中国


围棋  三星杯决赛次局柯洁扳平


昨日,第23届三星杯决赛次局在韩国三星全球培训中心战罢。中国围棋第一人柯洁执白192手中盘战胜韩国棋手安国铉,双方总比分战成1比1平。决胜局将于今日上午10点打响。


女排  世俱杯朱婷率队零封浙江


昨晚,2018年女排世俱杯首日,朱婷率领土耳其瓦基弗银行队3比0轻取浙江队,三局比分为25比20、25比13和25比13,从比分上看,两队实力差距明显。朱婷斩获16分,助瓦基弗银行队赢得世俱杯开门红。


编辑 韩双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