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德里奇与皇马队友分享获奖喜悦。网络截图

 

新京报讯(记者 邓涵予)周一晚上在巴黎捧起金球奖杯之后,莫德里奇没有选择休息,他直接回到马德里,投入到皇马全队的训练中。

 

这周三,莫德里奇归队,并参加了球队完整的训练课,备战将于北京时间今晚11时15分开始的与阿尔梅利亚的比赛。训练开始前,莫德里奇带着金球奖杯与皇马全队合影,与队友分享了这一荣耀。队友和教练们都纷纷送上拥抱和祝福。

 

莫德里奇与队友一起训练。


随后,皇马官方社交媒体还上传了一段队内训练视频。视频中说道:莫德里奇在2018年还有几个目标要完成,其中之一就是跟随皇马在12月举行的世俱杯上再赢一座奖杯。

 

谈到未来,莫德里奇表示:“我和皇马的合同还有2年,我希望再续约1年。皇马带给我很多荣誉,我希望在皇马退役。另外,我的家人也非常享受在马德里的生活,我也希望能继续在这家大俱乐部踢球。我还想为皇马赢得更多的荣誉。”

 

2016年莫德里奇与皇马签署的续约合同截止到2020年夏天,目前还有1年半的时间。现今33岁莫德里奇,如果能够如愿履行完合同,并且再续约一年的话,莫德里奇将年满36岁,按他的意思他也将会在那时退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