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官方微博截图。

新京报讯(记者 刘姝君)今日下午,电竞俱乐部EDG通过其官方微博宣布,知名教练Heart(李官炯)正式成为EDG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主教练。

Heart曾经是职业选手。2014年,他在SSB战队中获得OGN冠军并打进S4世界赛4强。2015年底, Heart放弃选手身份转为教练,先后执教LGD及RNG战队,给战队带来了不错的成绩。

Heart(右)先后执教过LGD及RNG战队,战绩不错。图/EDG官微

特别是在RNG担任主教练期间,Heart先后助战队取得了2017年全球总决赛4强、2018年LPL(中国职业联赛)赛区春季赛冠军、2018年MSI冠军、2018年德玛西亚杯冠军和2018年LPL夏季赛冠军。雅加达亚运会,作为总教练,他成功地帮助中国队拿到英雄联盟项目的冠军。12月1日,英雄联盟颁奖之夜,Heart获得年度最佳教练和行业突破贡献奖。

前不久,S8世界赛RNG战队失利,Heart的BP(扳选英雄)战略备受诟病。此番加盟EDG战队,Heart的执教之路不知前景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