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西亚执教维拉利尔,前人和主帅再就业


今天凌晨,西甲维拉利尔俱乐部官方宣布,路易斯·加西亚正式出任球队主教练一职。加西亚在刚刚过去的2018赛季执教中超的北京人和俱乐部。双方的合约签到本赛季结束。稍早之前,维拉利尔已经宣布卡列哈下课。本赛季“黄色潜水艇”表现挣扎,目前仅排在西甲积分榜倒数第4位。


备战亚洲杯,国足7比2大胜中乙队


12月10日,中国男足与中乙延边北国队在海南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比赛分为上下半场各60分钟。中国队凭借郜林、武磊、金敬道、池忠国、吴曦、蒿俊闵以及朴成的进球,以7比2战胜对手。


掘金签下尼克·杨,“单打王”今天迎首秀


今天凌晨,NBA掘金队官方宣布,球队用伤病特例名额正式签下自由球员尼克·杨,双方签下一份价值165万美元的无保障合同。上赛季,尼克·杨场均上场17.4分钟,得到7.3分、1.6个篮板球以及0.5次助攻,他将在今天出战掘金对阵灰熊的比赛。


KPL王者荣耀办冬季冠军杯,首届赛事落户上海


KPL王者荣耀官方微博宣布,首届冬季冠军杯世界赛将于2019年1月4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行。继冠军杯之后,冬季冠军杯成为王者荣耀职业赛事又一项国际赛事。本次冬冠杯B07比赛将采用全局BP模式,奖金为51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52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