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徐邦印)据美国媒体报道,刚经历了换帅风波的公牛在上周遭遇队史最大分差失利后,球队更衣室险些陷入内讧。12月11日,公牛主帅博伊伦在接受采访时予以否认,他表示,“昨天发生的事情是我们不得不经历的过程。‘他们’并不是不想训练,这里的 ‘他们’指的是所有人。这则消息是不准确的,我不喜欢这样的报道。”

公牛主帅博伊伦否认球队内讧。图/视觉中国

今天公牛主场对阵国王的比赛赛前,博伊伦向媒体解释:“事实就是,有一些球员认为昨天的训练有些多余,尤其是在上周的比赛过后。我原本打算让大家训练,但是我改变了想法,我认为会议的形式更高效。”

“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球队好,一开始他们不理解这一点。最终的结果摆在眼前,大家团结在一起,并将一起成长。”博伊伦强调,在这件事情上,球队老板、管理层和他本人没有分歧,他可以带着激情、坦率来执教这支球队。

据美国媒体报道,公牛球员霍勒迪也在接受采访时指出,球队并没有陷入内讧,“博伊伦在会议中的表现很好,他很好地理解并努力倾听了我们要说的话。在那种情况下,那是一名优秀领袖应该做的事,球队也能因此发挥出最大的潜力。我们互不隐瞒,互相理解。”

不过,在今天的主场比赛中,公牛全场出现27次失误,创下本赛季新高,球队在上半场领先的情况下,下半场仅得到33分,最终被国王逆转。遭遇两连败后,公牛战绩为6胜22负,排名跌至东部倒数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