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徐晓帆)权健的韩国新帅崔康熙于今日中午抵达天津。他在机场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有信心把权健打造成一支优秀的球队。对于全北中卫金玟哉的引进工作,他说还需要时间。

崔康熙今日抵达天津。图片/Osports

与崔康熙一同抵达的教练组成员有6人,他们分别是助理教练朴建夏、金炫民、崔成勇,门将教练崔恩成,以及两名体能教练吉尔和欧文。这里面有他全北的老熟人,也有助理教练带来的新人。“这些教练都非常优秀,相信我们能一起给球队带来变化,打造一支优秀的球队。”崔康熙说。

明日,天津权健全队就将集结,与新的教练团队见面,19日前往江苏盐城开启第一阶段冬训。崔康熙介绍,这一阶段的主要任务是了解现有球员,考察年轻球员,技战术训练将留在阿布扎比进行。

目前,权健阵中只有帕托一名外援,此前还传出他要重回AC米兰的消息。除了熟悉球队,崔康熙上任后还要首先解决引援问题。目前,全北现代的韩国中卫金玟哉被认为是距离权健最近的外援之一。而崔康熙表示,现在正与俱乐部讨论,引进他还需要一定时间,“希望全部外援人选能在第二阶段冬训前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