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徐晓帆)在今日凌晨结束的法甲女足第14轮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7比1大胜梅斯,取得联赛4连胜。比赛中,王霜贡献1射1传,展现出良好的状态。本赛季,巴黎圣日耳曼女足在联赛中还没有过败绩,双线作战更是保持18场不败。


王霜1传1射状态出色。图/视觉中国


继上轮“巴黎德比”重回首发阵容后,王霜此役再次获得主帅埃乔弗尼的信任。由于此前连续参加亚足联颁奖礼和世界杯抽签仪式,王霜多少有些分心。近一周以来,王霜有意调整自己,重新专注于日常训练和比赛。


王霜良好的状态也反映到比赛过程中,她开场15分钟就策划了球队的反超进球。20分钟后,王霜一脚远射稍稍偏出。大巴黎女足此役打得顺风顺水,52分钟后就以5比1领先。


大比分领先没有让王霜放松,第57分钟,她接队友劳伦斯的底线倒三角传中,打入球队第6球;第83分钟,她带球至禁区后横传蒂亚尼,后者用一脚抽射破门结束了大巴黎的进攻表演。


此役战罢,巴黎圣日耳曼女足在联赛中取得12胜2平,积38分位居积分榜次席,还落后“领头羊”里昂女足2分。双线作战,球队已经保持18场不败,王霜为球队贡献了5粒进球和7次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