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徐晓帆)“不负过去,不惧未来”,今日中午,王霜结束了短暂的假期,满怀对新年的期待,坐上了返回巴黎的班机。


王霜微博截图。


在登陆法甲4个月后,王霜迎来了圣诞休赛期。在武汉家中休整的一周时间里,王霜的日程排得很满。除了接受家乡媒体的采访,她还在去年12月29日以杭州亚运会公益圆梦大使的身份,前往杭州市星洲小学参加了公益活动。


世界杯抽签仪式之后,王霜和中国女足主帅贾秀全在巴黎有过交流。得知队友们集训的内容和强度,王霜十分心急,生怕长期不跟队集训跟不上国家队的训练节奏。所以在家休假时,王霜也没有放松训练,定期去健身房练力量,拉体能。


贾秀全此前告诉新京报记者,曾想过让王霜趁着休假赴澳大利亚与国家队会合,但考虑到旅途劳顿可能对王霜之后的法甲赛事造成影响,便就此作罢。贾秀全表示,会考虑王霜的实际情况,在最合适的时机招她入队。


王霜将于北京时间今日下午抵达巴黎,稍作休整后,她将重新投入巴黎圣日耳曼队的训练中。


目前,巴黎圣日尔曼女足仅以2分劣势落后里昂女足排在积分榜次席,双线作战更是取得18场不败。在各项赛事中,王霜为球队贡献了5个进球和7次助攻。


新的一年,王霜希望能做得更好。今日启程之前,她在微博上留下对新年的期待:“不负过去,不惧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