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徐邦印)1月2日,NBA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的妻子瓦妮莎·布莱恩特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喜讯,她和科比的第4个女儿即将诞生。


科比妻子社交媒体截图。


“科比和我很高兴,因为我们的家庭将增加另一名宝贝,保佑我们的家庭。Bianka将会有一名新的姐妹一起玩耍,Natalia和Gianna也很激动,她们很期待另一个小宝贝的诞生。”瓦妮莎在社交媒体上写道。


科比随后也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写道,“瓦妮莎和我很激动地宣布,我们正在期待另一个女儿的诞生,她将加入Natalia、Gianna和Bianka的行列!”


科比在社交媒体发布与家人的合照。


科比与瓦妮莎于2001年4月18日结婚,两人结婚17年并育有3个女儿。大女儿Natalia出生于2003年,二女儿Gianna出生于2006年,三女儿Bianka在2016年出生。据报道,科比的二女儿Gianna已经开始打篮球。


科比在此前接受采访时曾谈到Gianna打球时的一些趣事,当主持人问到要不要生个男孩时,科比说:“我很喜欢女孩,男孩就像是移动中的龙卷风一样。再看看吧,我真的很喜欢我们家的女孩们,但瓦妮莎想要一个儿子,她比我更想要男孩。不过,这不会困扰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