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北京首钢女篮主场不敌新疆女篮


WCBA常规赛第29轮,北京首钢女篮主场以82比86不敌新疆女篮,被对手“双杀”。全场比赛,史秀峰拿下首钢女篮全队最高的22分,摩根得到21分。尽管两回合都没能取胜,主教练张云松依然肯定了首钢队姑娘们的表现。


曼联晋级足总杯第4轮。图/视觉中国


【足总杯】曼联切尔西均轻松取胜晋级


英格兰足总杯第3轮,曼联主场迎战英冠球队雷丁。上半场比赛马塔罚入点球,随后桑切斯助攻卢卡库扩大比分。最终曼联主场2比0战胜雷丁成功晋级足总杯32强。而切尔西则在主场迎战诺丁汉森林,凭借着莫拉塔的两个进球,蓝军主场2比0击败对手晋级。


【亚洲杯】揭幕战阿联酋战平巴林


昨晚,2019年阿联酋亚洲杯正式开幕,揭幕战由东道主阿联酋对阵巴林。双方上半场互交白卷,下半场巴林由阿罗迈希破门,阿联酋则通过哈利勒的点球扳平比分,最终双方战成1比1。


【亚洲杯】国足23人最终名单出炉,郭全博落选


昨晚,中国男足公布了参加亚洲杯的最终23人大名单,北京国安门将郭全博遗憾落选,张鹭搭上“末班车”。北京时间1月7日晚7点,国足将在首场小组赛中迎战吉尔吉斯斯坦队。


编辑 张云锋 校对 李世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