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Z战队YK。KPL官方供图


新京报讯(记者 刘姝君)今日,在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A组的一场比赛中,韩国战队KZ与澳门战队CW鏖战64分40秒,最终后者赢下一分闯入四强。


在韩国王者荣耀职业联赛中,KZ战队是当之无愧的“大魔王”,他们以36局全胜的战绩夺冠。但来到冬冠杯,战队却表现不佳、连连败退。


依据规则,小组积分前两名可晋级四强赛。本局比赛前,A组Hero战队以全胜战绩稳居第一、CW战队2胜2负、KZ战队1胜3负。如果拿下今日这局比赛,KZ还有晋级四强的机会。


可惜,KZ在这局比赛中高开低走,19分钟时已经将CW的上路拔掉3塔,但在一波团战中被对方Wolf的关羽侧面切入,瞬间丢掉两个输出位置。


CW战队辅助Wolf。KPL官方供图


这一波团战也为CW的翻盘赢得了时间。半小时后,KZ还剩一个上路高地塔,CW只剩水晶,随时一波团战胜利就能结束比赛。随后Wolf的关羽再度立功,多波绕后直劈双输出位,创造反杀机会,最终保住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本局比赛64分40秒的时长也打破了KPL单局比赛最长纪录。此前的纪录是2017年4月18日JC对阵AS仙阁,双方交手了52分26秒。


接下来的四强赛将于12日开战,仅在王者荣耀征战一年的新队CW将对阵四冠王QGhappy,这支“黑马”能否一路突围将是半决赛的一大看点。


新京报编辑 王希翀 校对 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