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率广东队破新疆队主场不败金身。图/Osports


【CBA】广东破新疆主场不败金身


昨晚,CBA第30轮继续进行,焦点战中,新疆队主场89比115不敌广东队,本赛季主场不败金身被打破。


此役,广东队祭出包夹紧逼战术,新疆队有些准备不足,半场结束只有40分入账,落后对手20分。下半场,广东队在大比分领先情况下,依然采取紧逼战术,牢牢控制比赛节奏,最终客场以26分领先优势取胜。新疆队本赛季主场14连胜被终结。


【亚洲杯】3支强队过关,中超球星抢眼


亚洲杯首轮小组赛今晨全部结束。传统强队日本(3比2土库曼斯坦)、乌兹别克斯坦(2比1阿曼)和卡塔尔(2比0黎巴嫩)全部取胜。


作为乌兹别克斯坦队队长,效力于中超冠军上港队的艾哈迈多夫任意球直接破门,帮助球队在上半场领先。下半场,阿曼队追平比分,不过随后乌兹别克斯坦队再度以2比1反超。终场前,乌兹别克斯坦队国安旧将克里梅茨在禁区外放倒对手,以红牌的代价化解了险情。



【排球】北汽男排13胜1负进四强


昨晚,中国男排超级联赛复赛第二阶段,北京汽车男排在光彩体育馆迎来最后一个主场比赛,最终以3比0力克江苏队,赢得第二阶段主场全胜战绩。


至此第二阶段复赛全部结束,北京队13胜1负积38分,排在首位。上海队12胜2负排在次席,江苏队和山东队位列三四名,这4队进入4强。半决赛对阵形势为:北京对山东,上海对江苏。


【足球】曼城9球大捷,热苏斯“大四喜”


今晨,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曼城主场9比0狂胜伯顿,热苏斯上演“大四喜”。


面对来自英甲的伯顿,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排出了豪华的攻击线阵容,一点没给对手留面子。上半场,曼城取得4球的领先优势。下半场,曼城再进5球,进球数险些“上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