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徐邦印)1月11日,在一场NBA常规赛中,马刺与雷霆上演巅峰对决,两队大战两个加时,马刺最终以154比147击败对手。

 

此役,雷霆整体发挥不俗,有6人得分上双。其中,威斯布鲁克砍下24分、24次助攻、13个篮板球的超级三双,这是他本赛季第13次三双,24次助攻创造其个人职业生涯新高。小将弗格森单场命中7个三分球,同样刷新个人职业生涯纪录。

 

但是,笑到最后的是主场作战的马刺。马刺7人得分上双,全队三分球19投16中,命中率达到恐怖的84%,球队最终得到154分,创造本赛季联盟单场得分纪录。此前的赛季单场得分纪录为149分,由鹈鹕、奇才和勇士共同保持。

 

第一个加时,阿尔德里奇篮下抛投,轻松拿分。


这场巅峰对决的全场最佳球员当数马刺核心阿尔德里奇,阿尔德里奇登场49分钟,得到56分、9个篮板球、4次助攻、4次盖帽,56分也刷新其个人职业生涯得分纪录。


第二个加时,阿尔德里奇先送大帽,随即又在反击中得分。


阿德此前的生涯得分纪录为45分,此役过后,他成为马刺队史上第7位砍下50+的球员,在他之前,乔治·格文、特里·卡明斯、拉里·克农、大卫·罗宾逊、邓肯、帕克都曾做到过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