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刘晨)2019年CBA全明星周末明晚揭幕,全明星球员今天抵达青岛,正赛首发球员接受了圆桌采访。连续第二年入选北区首发的首钢男篮队员方硕表示,会想想创意,希望好好享受比赛。


正装方硕出席圆桌采访。图/新京报记者 刘晨 摄


主办方今晚举办了欢迎晚宴,球员们都穿着正装走红毯。方硕以一套深色正装搭白衬衫,出现在圆桌采访现场时立即成为媒体的焦点。对于这一身搭配,方硕自评作为“稳重的人”当然要选择稳重的风格。不过,他透露自己是摘了领带后来接受采访的,“有点过于稳重了,这么欢乐的场合就休闲一些。”


全明星欢迎晚宴上颁出了一系列奖项,易建联蝉联“票王”,最佳着装奖则花落新疆男篮当家球星阿不都沙拉木。但在圆桌采访上,灰色西装搭配运动鞋的王哲林也吸引了不少眼球。“我跟他开玩笑说,知道为什么最佳着装奖没颁给你吗,就因为你输在这双鞋上了,”方硕调侃国家队的这位队友,“我还问他刚从哪当完伴郎过来。”


方硕算是首钢队的全明星常客,参加2次技巧挑战赛一冠一亚,最近2年则入选首发阵容。他坦言,第二年参加正赛,已经没有去年那么充满好奇,“但今年有一些新的点,让我觉得全明星真的是一年比一年更好。”当被问到有何创意,首钢队的“漂亮男孩”卖起了关子,“回去想一想,先抛出来的就不是梗了。”至于会不会表演扣篮,他表示,因为脚伤只能量力而行。“我努力,活动活动脚踝,活动开了就上去扣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