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刘姝君)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已经进行到半决赛,今天,中国战队QGhappy和Hero久竞成功晋级决赛,明日双方将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争夺第一届冬季冠军杯的冠军荣耀。


Hero久竞在2018年KPL秋季赛就展现出超强的实力,在赛程紧邻的冬季冠军杯,Hero久竞发挥依旧稳定。Hero久竞的中单选手久诚再次有亮眼的发挥。此前在小组赛中,久诚曾三次拿出王者荣耀游戏中较新、而且在刚结束的KPL秋季赛中从未上场的英雄沈梦溪。


Hero久竞战队久诚。KPL官方供图


久诚第一次拿出沈梦溪时,解说和观众都很惊讶。由于沈梦溪在2018年11月时进行了一次削弱,已经不能算是王者荣耀中单的“一线”英雄。赛事解说,同时也是职业选手出身的辰鬼在久诚选择沈梦溪后当即表示不能理解,“有王昭君、干将莫邪等强势英雄,为什么要选这么弱的?”但久诚是王者峡谷中能创造奇迹的选手,不仅能带领队伍走向胜利,沈梦溪也被他玩得出神入化——不仅有最高参团率,还曾打出50.4%的逆天输出。这样的操作让很多职业选手和解说都啧啧称奇。


不仅如此,久诚的沈梦溪并不是Hero久竞战队训练已久的对战英雄。只是在冬冠杯开始前的短暂训练赛中,久诚曾用过几局,觉得不错,在冬冠杯便拿出来“练手”,结果就成了久诚继干将莫邪之后,再度超神的拿手英雄。


今日的半决赛中,久诚不出意外地拿出沈梦溪,再次发挥优异,打出49%的输出,而且只受了4.6%的承伤。对手EDG.M被疯狂消耗,不得不每人披一件魔女斗篷,以抵抗沈梦溪的法术伤害,这也是对手对久诚沈梦溪的最高认可。


久诚用沈梦溪保持着100%胜率,这样的表现让众多职业选手发现了“炸弹猫”的强势一面。虽然沈梦溪在排位赛中的胜率很低,只有48.33%,但未来在KPL赛场中,“炸弹猫”应该会成为更多职业选手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