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来自亚足联官网。


【亚洲杯】沙特一球不失出线


今天凌晨,在2019年亚洲杯E组的一场比赛中,沙特阿拉伯队以2比0完胜黎巴嫩队,小组赛两战全胜晋级16强。值得一提的是,沙特队这两场比赛一共打入6粒进球,且一球不失。黎巴嫩队则两战皆负,丢4球一球未进。


【英超】利物浦7分优势领跑


2018-2019赛季英超第22轮在昨晚今晨相继开战,阿森纳客场0比1不敌西汉姆,旧将纳斯里助攻19岁小将莱斯进球,枪手近5个客场未尝胜绩。同样在客场,利物浦则凭借萨拉赫的点球,以1比0小胜布莱顿。随后切尔西迎来主场比赛,他们以2比1力克纽卡斯尔。目前,利物浦暂以7分优势领跑,切尔西积47分排名第四,阿森纳41分紧随其后。


【中甲】川足“压哨”完成签字


昨晚是足协规定各中超中甲俱乐部递交工资奖金确认表的最后期限,此前为努力保住中甲资格的四川安纳普尔那俱乐部最终在截止时间前几个小时“压哨”签字,完成了进入中甲的第一阶段工作。接下来,俱乐部将开展续约主帅等一系列工作。


【CBA】姚明坚守联赛规则


昨日,CBA公司董事长姚明出席2019年全明星周末媒体沙龙。他坦言,按照目前规定,周琦本赛季确实打不了CBA,而丁彦雨航由于已经预注册,因而可以回归。姚明在现场表示,不想看到国家队主力无球可打,未来政策制定会向灵活和规范方向推进。此外,CBA全明星正赛将在今日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