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来自社交媒体。


新京报讯(记者 徐邦印)1月13日,在一场NBA常规赛中,森林狼坐镇主场迎战鹈鹕。森林狼当家球星唐斯砍下27分、27个篮板、3次助攻和4个盖帽,帮助球队以110比106险胜对手,这也是森林狼新任主帅莱恩·桑德斯率队取得的首个主场胜利。

 

森林狼本赛季动荡不断,赛季初期,球队当家球星巴特勒一直在寻求交易,最终远走费城。一周前,球队老板解雇主帅锡伯杜,莱恩·桑德斯担任临时主帅。小桑德斯率队打的首场比赛,威金斯发挥出色,砍下40分、10个篮板,创造个人职业生涯得分纪录,帮助新帅取得执教首胜。

 

昨天对阵独行侠,小桑德斯上演执教后的主场首秀,森林狼最终遗憾失利。今天背靠背主场作战,森林狼众将终于送给小桑德斯主场首胜。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当数唐斯,他全场出战37分钟,23投10中,砍下27分、27个篮板、3次助攻、4个盖帽,其中27个篮板刷新个人职业生涯单场纪录。

 

唐斯此前的职业生涯单场篮板球纪录是23个,他曾分别在北京时间2018年1月6日对阵凯尔特人和2018年11月25日对阵公牛的比赛中得到23个篮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