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来自麦基个人社交媒体。


新京报讯(记者 徐邦印)1月13日,湖人没有比赛任务,詹姆斯和隆多、鲍尔、麦基、比斯利等湖人队友,前往现场观看了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NFL)洛杉矶公羊对阵达拉斯牛仔的比赛。其中麦基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合照,并写道:“洛杉矶支持洛杉矶。”


湖人目前的战绩为23胜20负,尤其在詹姆斯受伤后,湖人7场比赛取得3胜4负,排名从西部第5一路下滑至第8。此外,隆多、比斯利等球员也出现不同程度的伤势。尽管球队遇到一些困难,但詹姆斯还是希望通过和队友一起观看NFL比赛的方式,帮助大家缓解压力。


至于自己的伤势,詹姆斯也表现得非常乐观,他近期一直在社交媒体上分享恢复训练的动态。在今天与湖人球迷的互动中,詹姆斯表示,“孩子们,我很快就能复出。”


另据湖人官方透露,在近期接受检查后,结果显示詹姆斯腹股沟伤势正在恢复,并可以增加有球训练,詹姆斯还将在当地时间1月16日再次接受复查。湖人主帅沃顿表示:“届时再看复查的情况吧。如果他得到了完全的许可,那么我们就会让他上场打球。”